今天一早起來,天空就下著雨,從昨天到今天,雨不停的下。

  在今天中國時報的人間副刊,看到王文華的一篇文章《Be》,提到:「我一直不懂:就要解散的四個人,為什麼還能唱出這麼動人的歌聲?唯一的答案是:Let It Be。順其自然,不再強求。不需過渡感傷,也不需過渡瘋狂。事情就是這樣,就讓他這樣。人生是一個大循環,來日方長。」

  一直也很喜歡披頭四的「Let It Be」,縱使我並不知道這是披頭四的最後一張專輯,但聽到這首歌總有一種雲淡風輕的感覺,不管當時在心中想的是什麼,彷彿告訴我:放手吧!就讓它過去。常常會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。

  別人眼中的我是個奇怪的人,不喜歡和別人太親近,不會主動和別人說話,沒有什麼社交活動。的確,我沒有什麼朋友,我不喜歡到處吃吃喝喝,不喜歡一大群人嘻嘻鬧鬧,不喜歡生活過得太忙碌。但,那又如何?

  我只想順其自然,做我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