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論文計畫,熬了一夜,直到今早五點才睡。當然主因是自己做事拖拖拉拉,非到最後一刻才動筆,結果就是趕趕趕。不過,明明是美好的連假,應該要好好的休息、好好的玩,為啥要寫論文計畫?

  因為昨天收到老闆的email,說他今天下午會在研究室,要討論研究計畫的可以去找他。所以昨晚只好趕工把計畫修正好,今天下午去面聖啦。15:30準時到研究室,沒半個人在,後來才知道改在教室了。老闆還問我說為什麼這麼晚來,ㄟ~他自己沒有說幾點meeting,我寫email問他,他也沒回;結果竟說我太晚到,挖哩勒~有沒有天理啊?

  今天group裡只有一個人練習論文計畫的口試報告,其他人只是去問問題而已,所以老闆終於願意花點時間(真是一點時間,不到十分鐘)幫我看一看論文計畫,當然馬上就被挑了許多毛病,之後還找人幫我看計畫,真是感謝。不過明天我得把計畫改好,星期三交給他,看來明晚也要晚睡了。

  放完美好的五天假之後,不僅要上班,星期三、四晚上還要上課到21:30,而星期三、四要交的報告卻還沒寫,慘,得加油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