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去上課,上完課後開班會,班導師一開口就說創所以來從沒看過這樣的糊塗事,而這糊塗事就發生在我們班上。

  一是有人論文題目改了,卻沒徵求口委的同意,可是修改題目是為了應在提論文計畫時口委的要求才修改的,為何還要再徵求口委的同意呢?真是奇怪。二是有人最近提論文計畫,沒有將口試費用的收據給校外口委簽名,害校外教授以為沒有口試費用,可是這是系辦的錯,班導師是系主任沒去問系辦的錯,竟將責任全推到同學身上,唉~真不知他當系主任是幹嘛的;是系辦說要改直皆匯入口委的帳號,以往收據、評分表之類都是提前給,現在竟是當天才能拿到,而系辦沒給收據,明顯是他們的行政疏失,當然同學也忽略了,但也不能將錯全推到同學身上。念夜間班,交的學費比日間班多,得到的行政服務卻十萬八千里,給口委的信函上竟然連論文計畫和論文口試二者都會弄錯,更不用提其他的不平等待遇了,真的很想罵髒話。

  上週三給了指導教授論文口試本的初稿,昨天又給了一本自己修訂的版本,今天下午去找他,劈頭就說我昨天給他的版本根本就沒有修改,挖哩勒,從上周到昨天他都沒跟我說過要修改的地方,今天竟直接罵我沒修改論文,我才想吐槽他根本沒看過我的論文,因為他都是叫其他研究生幫忙看的,那也就算了,沒交代我做的事,還要怪我沒做,心裡很不爽。下午在學校修改過再拿給他看,他說他沒時間看(或許他是不想看吧!),只說論文是我寫的,要我自己負責,然後就叫我送印。我知道論文比較晚給他是我的錯,但他總不能都不看吧。反正就這樣了,口試本明天送印,然後送給口委,至於指導教授要不要看,隨便他,I don't mind. 回想這一年,交了不少論文指導費給他,但他看我的論文、和我談論文研究情形的時間不超過一小時,想想真浪費我的錢,其他二位口委都比他認真。算了,忍耐一下,下週口試完可以好一陣子不用去見他。

  受夠了這種鳥日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