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去找黃教授談了一下,教授既不說還有沒有缺額,也不明說收或不收,只簡單說了一下他門下研究生的規矩,然後要我拿大學成績單給他,下週再去找他討論。

  要回家時,遇到了所長,所長問我情況如何,我據實以告後,所長說黃教授應該是不想收我,才叫我要拿成績單給他看,且一週後再找他談;而且黃教授可能拖一段時間後,再把我轉介給賴教授。所長還說,我是自己找麻煩,自己跳進漩渦裡,明明可以選擇王教授,事情就很單純;偏偏要去找黃教授,我又不是他喜歡的學生,幹嘛找難堪呢?

  教授們的置高點的確很高,連講話也是高來高去,不是我們這些庸俗之輩可以理解的。我覺得很奇怪,黃教授要不要收我,可以很明確的講;一句話「不收」,我就趕緊去找其他教授,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。而所長的話,我不知道有幾分真實在裡面,因為當初是透過他認識王教授的,如果我現在決定不找王教授,他大概會覺得對不住王教授,所以他會較希望我選王教授吧。

  唉!人心難測。我真是自掘墳墓,而且快被掩埋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