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下午臨時接到黃教授的電話,約我晚上到研究室談話。

  晚上七點,一進研究室,已經畢業的學長也在教授的研究室幫忙。和教授談了一下論文方向,不過教授不太贊成,他要我再想想。然後教授列印了一張研究生準則要我簽名,簽完名就代表我同意盡力研究,而我也算是成為教授的門生了;不過還要請教授在專題研究修課課程計畫表上簽名,才算正式成立。

  之後教授要我馬上開始看別人的論文計畫,找出裡面的錯誤。老實說,自己看論文的經驗太少,不僅看的速度很慢,也看不太出來有什麼錯誤,教授告訴我一些比較常見的錯誤,然後要我再繼續找錯誤。不久學長忙完了他的工作,也告訴我一些看別人論文的小技巧。一直到九點半,我才看了三分之一;時間晚了,教授要我明天下午再去完成。

  擱在心頭上的一件大事終於確定了,但好日子也就隨之結束了,將來的一年得好好加油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