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Water Rafting,就是泛舟啦!一早用完餐,我們離開Cody的住宿點後,就去泛舟了。


  13個人共乘一艘橡皮艇,其中12個是遊客,1個是控艇者(也就是泛舟指導員)。大部分時間的河面都很平靜,偶爾遇到激流才會濺起水花,途中遇到另一艘船,打完招呼後,緊接而來的便是你來我往的水戰,每一個人都慘遭冰涼的水攻擊,此時天空雖掛著大太陽,不過河水可是非常的「冰涼」,結果當然是我軍贏了,因為我們有秘密武器-水桶;之後大家玩開了,不停拿水桶裝水互潑,只要稍稍一不留神,就準備當落湯雞。到了一較廣闊平靜的河面時,許多人都下水游泳,我可不敢嘗試,因為水太冷了,而且我把要換的衣服遺忘在車上了。沿途的景色很棒,且除了我們的聲音外,沒有其他人為的噪音,就這樣靜靜的享受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。上岸時全身都濕了,大家到飯店借廁所換衣服,我沒衣服可換,只好把衣服脫下來擰乾再穿上,然後到外面躺在地上曬太陽,請太陽幫忙把衣服曬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