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看到的你是真實的你嗎?還是我想像中的你?

  你眼中的我是真實的我嗎?還是我想讓你知道的我?

  現在的我是真實的嗎?

  常常覺得不了解人這種動物。曾經一起笑鬧的人,認為是他帶給我歡樂;曾經很有話聊的人,因為一些誤會而翻臉;曾經朝夕相處的人,久未聯絡就顯得生疏。

  不禁想問:我們是朋友嗎?

  我以為朋友是共同經歷、分享回憶的;我以為朋友是互相了解、懂得對方;我以為即使久未見面,仍然有相見如昔的感覺。我以為「君子之交,淡如水。」

  原來一切都只是我以為。沈思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