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—

與其說是「迷惘」,
不如說是「空虛」的這種感覺填滿了我的心,

我始終覺得,
總有一天,
我會被那種感覺淹沒,
然後掉落到無底地獄去。

所以,
為了追求立足點,
我開始旅行,

而身為一個哭泣著來到世上的人,

旅行讓我學會了生存之道,
也讓我體認人生的虛無—

《上列文字取自尖端出版的猛子小姐的戀人21‧望月玲子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直很喜歡旅行,
沒有目的,
像風一樣,四處流浪。

迷惘?空虛?
未知的答案,尋找。

習慣在人群中,孤單並寂寞。
是習慣,無關喜不喜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