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晚上去上課,所長又提起找指導教授的事。

  其實,現在的我有點三心二意,拿不定主意是該選王教授,還是黃教授。所長說我現在是站在分水嶺上,一但做出決定,就只能像奔流的水拼命的往山腳下衝,沒有反悔的機會。這個道理我懂。

  如果選王教授,事情似乎會較單純,因為已經透過所長的介紹向教授打過招呼了,雖說教授並沒有說接不接受,但教授門下的確是有研究生的缺額,應該是沒問題。之前並沒有上過王教授的課,不清楚她的為人究竟如何,且討論論文題目一事也很麻煩。

  今晚和所長提了一下想找黃教授當指導教授一事,所長似乎不是很贊同,且如果選黃教授,對所長和王教授就很抱歉,得想好說詞去賠不是。之前上過黃教授的課,雖然是很嚴格,但還滿有內容的,而且之前的作業是寫論文計畫,教授大概知道我想研究的方向。可是,聽說如果黃教授沒主動找你,是無法納入他門下的。這點讓我很猶豫,因為似乎有一些hints存在,卻又是那麼的不明確。

  本來今天想去找王教授談談,如果談得順利的話,就選王教授,誰知他竟出國了,沒辦法面對面談,我就沒法下決定;明天要上黃教授的課,看看情況,再做決定好了。傷腦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