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反覆想了好久,終於做了最後的決定,認了。

  下星期去找黃教授談談,不管他是否要收我,我想總是要有個最後答案,因為下週就要開始選課了。最好的結果,當然就是黃教授答應收我,那自然這個難關就過了。其次,就是他不收我,然後把我轉介給其他教授,那我只好跟那位教授談;如果合適,那就轉請那位教授指導;如果不合適,就休學吧!反正最糟的結果就是休學,念在職班也不是多重要的事,沒拿到碩士學位,或許會被周遭的人笑,但那也無所謂了。上課太累了,尤其是上無意義的課。

  今天在外面跑了一天,頭好痛,或許是感冒了,或許是我想太多...

  晚上回家時,下起了傾盆大雨,討厭的梅雨季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