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上午突然接到黃教授的電話,要我下午到學校觀摩學長姐的論文口試練習,一時找不到推託的藉口,其實黃教授也不接受任何理由,只能準時到場。

  有二位學長姐明天要口試,今天先講給我們聽,然後大家在給他們意見;其實我時在無法給他們任何意見,第一,我根本不知道他的研究內容;第二,我都還有寫過論文,哪知道要注意些什麼。只好提了一些很沒意義的事,唉!真無趣,但又不得不這麼做。

  之後,一群人一起去吃晚餐。教授覺得我太安靜,一直叫學姐多照顧我,為什麼人聚在一起就要聊一些雜七雜八的事,難道不這樣做,就顯不出彼此的交情嗎?明明彼此不熟,偏偏要顯的很熱絡的樣子,我覺得這樣很累,學姐大概也覺得不耐煩,或許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吧!

 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,老師願意找我去,應該是收我當研究生的意願多了些了?臆測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